常春藤線上系統
 
   
仿真模擬官方英語檢定測驗   常春藤師資群打造專屬詳解   24小時線上仿真英文考場
提供GEPT、TOEIC、大學指考、學測、四技二專等各類考試百分百仿真模擬試題,助您取得高分。   常春藤師資群量身撰寫各類考試專屬中英對照詳解,測驗完後即進行弱點分析,錯誤訂正有效率。   隨時可上線進行模擬測驗,幫助您熟悉考試流程,掌握最新考試題型與資訊,考試順利獲取高分。
 
   
系統準確分析各項成績   系統還原機制考試不怕當機   系統管理後台操作容易
模擬官方各類英文檢定測驗,專屬測驗成績單及作答記錄,精準了解自我實力。   系統還原機制業界穩定度最高,考試不怕斷線、當機,可從先前中斷的進度繼續測驗。   介面單純不複雜,管理學生系統,操作輕鬆簡單,首創班級自動升級年級,不用再為每年新生入學,舊生資料煩腦。


 
   
英語從頭學   生活影音   時勢英文聽力
這套書是賴世雄教授自修學習英文所走過的歷程。賴老師發願要出一套書,要真正能夠幫助那些底子不好的人,靠著自修,一步一步重新來把英文學好   本課程包含全球節慶、觀光英語、商用英文 、運動休閒、新聞英語、文化之窗、國家地理頻道等影片課程。   本課程包含自然、人文、地理、文化、佳節、時事、知識、新聞、測驗、解析、影音、運動、文章等聽力課程。
立即登入常春藤線上測驗學習系統!
請使用itouch或圖書館系統之帳號密碼登入!
帳號:
密碼:
 忘記itouch密碼?
 忘記圖書館密碼?
 
最新最熱門都在這裡,請不要錯過!
 
  英語從頭學
賴世雄老師與外國編輯一起合力撰寫,再由美國、加拿大各地的專業演員合力拍攝完成,內容風趣幽默、淺顯易懂,適合全家一同觀賞。
 
  四技二專統測統測
所有用字遣詞力求簡單明瞭,所以重要的字詞及片語均附以例句,幫助同學在有限的時間之內輕鬆而又有效地學習掌握解題技巧。
 
  學測指考測驗
網羅近年大學學測、指考英文全真試題,將可能出題的重點一網打盡,淺顯易懂,令您愛不釋手。